没想到我两岁的儿子会说这样一句话,有更新!

我儿子2岁3个月了,一直生活在农村里。长得白白胖胖的。很逗人喜欢!

一天,我们一家正在吃饭,儿子哥哥讲一故事,讲完后,就问飞儿:“飞儿,他很傻,你说对不对?”,儿子没有回答,接着儿子叔叔问:“飞儿,他一点都不傻,你说是不是?”。接下来你们猜我儿子说什么?

他说:“傻瓜才回答你们俩个的问题。”

全家人的肚肚都给笑痛了。

他从不拒绝人!

1、我的一位朋友说:“飞飞,把你的牛奶给我喝,好吗?”

儿子指着奶瓶说:“这牛奶酸,你不能喝!”。

2、我的同事看到我儿子正在吃怪味胡豆,就说:“飞儿,把你的胡豆给阿姨吃个?”

儿子指着胡豆,一副很认真的样子:“这胡豆你咬不动”。

………………

自发地为酸酸乳打广告

前几天,他拿着一盒酸酸乳正喝着。突然举起酸酸乳,很认真地说:“这就是我最喜欢喝的,酸酸乳”。

他还很会照顾人呢!一次我在公路上走,前面来了一辆车,儿子一把拉住我说:“妈妈,走这边,车来了,危险!”

还有很多有趣的。由于时间紧下次再写!

婆婆家昨天来客了,是儿子的大爷爷,儿子昨天在奶奶家吃的饭。

今天中午我和老公回家吃饭的时候,孩子奶奶说飞儿与哥哥挣菌干吃,儿子双手遮住盘子,对哥哥说:“哥哥,别抢,大爷爷要笑你!”,呵呵!一听这话,把人都给笑死了。

我是越想越想笑,为什么这么大点点的孩子就要这么说话呢?真是人小鬼大了,想想我象儿子那大的时候,是什么都不懂!

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11963082-.htm新上的照片哦。

嗯,小孩的思路不按常理出哦!挺可爱的.

哈哈,像大人說出的話晕倒,这小子牛啊

像个小大人呢。

哈哈,好可爱小孩子好可爱啊!我女儿再过三天就两周岁零四个月了,跟你儿子差不多大啊!好可爱的小伙子,顶一个哈哈,这么可爱,这么聪明,是不是因为在农村吃的东西比较天然啊!哈哈..哈哈...聪明的小鬼...可爱...欢迎光临本店现在的孩子吃奶粉多了,是很聪明的.
北峰对讲机写到:呵呵真是很有意思哦!哇,你儿子好厉害啊,呵呵,笑死了

有自己的主见啊。

我(南昌彩霞)成功瘦身40斤的故事

我全家共减肥82斤的故事

夜夜瘦在最大的都市报上盗用我的减肥照片

不是吧,才两岁,好成熟的回答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没想到我两岁的儿子会说这样一句话,有更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