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孩子爱喝水呢

宝宝从出生就一直不喜欢喝水,水喝得少就会便秘,这一直让我很头痛,相信有很多和我有同样的困惑的妈妈,所以我到处找怎样让孩子多喝水的资料,在网上查了很多,但是都没有效果哦!

那天和宝宝一起看书,上面有一朵蔫了的花,我就跟宝宝说:宝宝,你看,这花没有喝水都蔫了,你帮她喝点水吧!宝宝素来很有同情心的,说好,喝!就喝了两口,我又趁机说:那你帮爸爸喝两口吧,宝宝又喝了两口!我心里暗自高兴,后来每次让宝宝喝水,她都会自己说:帮!我就说出好几个她喜欢的人、小动物啊什么的,呵呵,这个办法屡试不爽!虽然她一直觉得喝水是帮别人在喝吧,但是只要喝就是好的呀!希望对大家有点小帮助哦!

本店铺有上百个品种的宝贝帽子等待您的挑选,快来吧!店铺地址:http://shop33688998.taobao.com

四钻卖家清仓米奇图案棒球帽宝宝可能觉得白水没味道,你让宝宝尝尝用切碎的蔬菜或者水果泡的水水.ps.小店新开,欢迎来逛逛http://shop57139133.taobao.com/呵,是好方法,可是我们家还太小,长大了可能会好点新来的,支持一下前辈们,有空来逛逛哦,有宝贝喜欢的品牌服饰哦http://shop57139989.taobao.com/顶顶啊!我店里的特产小吃也不错哦!吃吃我店里的梅子 让他流口水

现在口水都流的够多的了,呵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让孩子爱喝水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