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胃口不好怎么办

我的宝宝1岁7个多月,不爱吃饭,每餐吃饭很少,而吃的时候又是边吃边玩,菜吃一点点的,什么鱼啊,肉啊都不吃,吃粥也是吃白粥,不吃肉粥的,吃粥大概有一碗左右.牛奶也不是很喜欢吃,一般在150ML左右,胃口很差,偏食也很严重,营养又跟不上,个子又小,比一般同龄小孩都矮,不知怎么办,真是急死人了,烦闷啊!

希望各位有经验的妈妈们帮帮忙,前来指导一下,谢谢了!

淘宝吧(www.2t8.cn)专业为网商提供图片储存、店铺设计、店铺计数器服务的专业网站。优惠特别推出5M空间一年只需3元!计数器一年只需5元!

有兴趣的家长朋友可以来看一下哦!

店铺地址:http://shop36896604.taobao.com/

我家的宝贝也一度吃饭不是很好,吃奶也不好,后来慢慢就好起来了。到了2周岁后慢慢会懂事,知道什么是有营养的东西。解决方法是少吃零食,愉悦的环境下吃饭,吃不下不要强迫。然后再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厌食。烧可口的饭菜需要妈妈多多尝试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9-02-18 17:13:1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胃口不好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