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的专制

最近小女已经满4岁,本来以为大了可以松一口气,现在发现要憋一口气,越来越专制,要什么一定要满足她,否则就哭,晚上睡觉到了9点也不肯睡觉,早上起床要赖床,感觉各种问题都出来了.感觉很费力吃不消了哦,我也发现现在我的耐心也就有限了.怎么办哦?谈谈你们的宝宝怎么样哦.是否我自己的问题,我的教育出了什么问题.是我太乖了么.应该也没有啊.还是小孩的一个成长过程呢?有什么书可以推荐,觉得自己应该充电了.只有不断的学习,才可以应对教育过程中各种问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女的专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