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儿胜利了:跆拳道小将

2008年10月份,随着央视一套《李小龙》传奇的热播,女儿也成了电视迷,喜欢看李小龙,偶像也有《神探狄仁杰》中的李元芳变成了李小龙。成天踢踢大大,也要学功夫。呵呵,正和我意,女儿从小太善良,总是被人“欺负”。所以我就想让女儿变得厉害些,最起码知道如何还击,不再掉眼泪。

于是我说:“有个跆拳道班,要不要去学?或者我们去看看。”女儿欣然答应。周六我们来到道馆,教练允许可以跟着练2节课,于是女儿就兴冲冲的开始做准备活动,虽然什么都不会,但可以模仿一下样子,呵呵,有点滑稽,但是能看出很认真。踢腿,压腿,小步跑,提膝,跪起跳……。一节课下来已经有模有样了。下午还有一节课,看着女儿兴奋的样子,很高兴,回到家,女儿说腿有点痛,是啊,从来没有这么集中的运动过,下午说让女儿休息,女儿不干,还要去,就这样兴冲冲的去,回来累得倒头就睡。第二天就说要学跆拳道,要买道服,看着女儿渴望的眼神怎能拒绝,于是早上去了,就交了一年的钱(傻了,不知道可以一个月一个月的交)。然后女儿开始试穿衣服,还有鞋子。穿上了衣服就是不一样哦,很有精气神。就这样女儿又兴致勃勃的练了一上午,中午回家就迫不及待的让姥姥姥爷看道服,鞋子,很是炫耀。还要穿着衣服去和小朋友们玩,借机炫耀一下。

可惜好景不长,下午,女儿就不去了,哭得像泪人一样,我只能作罢,心想也许下次就没事了。到了第二周,还是哭,怎么办。家里老爸老妈也说我,不该惯着孩子。我也很自责,自己应该不那么冲动。女儿上火了,开始发烧,所以跆拳道也就搁浅了,然后说好明年再练。

2009年转眼就到了,正月里和女儿商量,女儿很是抵触,老公说我不应该给女儿施加压力,我也想在网上把这个年卡低价转让,但是如果这样做了孩子会不会认为困难是不可逾越的,必须绕着走呢?最后做好女儿的思想工作去道馆试一次,这一次,女儿只哭了几分钟,然后必须让我在道馆里陪着,征得教练的同意,我留了下来。女儿表现的也很积极。下午的课,我对女儿说只要你不哭,就是最大的进步。果然下午女儿挺过来了。没有哭。第二天女儿就不用我在道馆里陪着了,短短2天,女儿战胜了胆怯,战胜了困难,我想可能兴趣的小芽在她心里慢慢的长大吧。课间休息她还能融到同学们中去,很不错。这个难关过了,相信在女儿的心里也很兴奋,很有成就感。

有时候向前跨出一小步很难,但跨过去了,就是晴空万里。我和女儿的天空是晴天,有彩虹,呵呵!!

厉害哟,呵呵

小宝真棒啊,赞一个。

在学习上我们不会给孩子太多的压力,以后还有漫长的路要走,现在就不让他学习那么多了,不过基础的还是要学的,我们可是有法宝的,那就是 ■全■脑■智■能■数■学■,结合了冯爷爷的教育理论和蒙氏教育特色,全面开发大脑,让孩子更聪明,学习一点也不累,还更爱动脑筋了呢,这证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想孩子更聪明就不要错过哦。

http://www.88121.com/UploadFile/2008-11/200811714465523788.png

真是坚强的宝宝呢~我家新上宝宝牛仔哦~都是美国的订单,质量很好,有空过来转转哦~http://shop33611505.taobao.com/,打扰拉~我也很想让孩子去学跆拳道,可是孩子怎么也不去,说去的话得找个女老师,我不明白男老师都怎么着她了,还非得要女老师教她,唉。孩子也是太善良,怕受欺负,所以就想让她强强身,健健体,增加信心。怎么办呢?呵呵,很厉害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和女儿胜利了:跆拳道小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