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写真) 分享德国万圣节+美丽"鬼脸"

总觉得德国人干个啥都要干的像模像样,不同的节日不同的装扮,每个人都不肯马虎!今年童一快两岁了,念及该小厮对“糖”的疯狂热爱和对“数量”的错误概念,怕他赖人家家门口对着剩余的糖果哭嚎,得,放弃出去讨糖,改呆家里发糖!俺们就从下午开始悉心教育:“晚上会有姐姐(他对姐姐和妹妹比较有感情,哈哈!)来门口,今年宝贝来发糖!”小厮从下午开始就对着糖盆儿开始念叨:阿迪--糖,姐姐--糖!并顺带先中饱私囊了大量的糖果,哈哈哈哈,很有趣的一遍文章,不过把脸涂成那样也够吓人的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德国写真) 分享德国万圣节+美丽"鬼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