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妈妈向你说对不起(8楼有更新,没想到对宝贝影响这么大)

淘宝吧(www.2t8.cn)为您提供图片储存,计数器,模板设计服务。可爱的妈妈带可爱的孩子是有点粗心哟,不过孩子总是一下子就会忘记这些事的,别担心。感动哦,帮顶了**************** 我的宣传 *************************漂亮童车,出厂价格,欢迎你的光临!!报表 很可爱哦

多好的妈妈呀

好可爱的小孩子哦,我家小店有许多宝宝的闲置衣物,欢迎有空去看看,都是超便宜哦。

放学后,我再次向宝贝当面道了歉(当时已道过歉),她看上去并没有什么,我问他生不生妈妈的气,他说不,这样我就放下了一颗心。

但紧接着他对我说的让我一颗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她说:妈妈,我明天不要来上学了,等下周一再来。我问她为什么,她没有回答,只是和往常一样蹦蹦跳跳的向前走。我看了一下,今天周二,他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我并没有急于问她原因,只是说不同意。每天上学是学校的规定,怎么能说不来就不来呢。她说,我要去姥姥家,我说想去周末去,她没有再说话。我就想不会是这么简单的原因吧,平时,我不提出去姥姥家,他一般不会想起来,因为离姥姥家并不近,他从来没有主动要求过。

回到家,她看到了滑板车,兴高采烈的要骑滑板车出去玩,我看天色还早,没有扫她的兴,就带她出去玩了一个小时。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异样。

到了晚上,到睡觉时间了,她还在玩电脑游戏,我催促她快点睡觉,明天还得上学,她接着就哭了,她说还是想明天不去了,下周一去上学,我于是把他拉到怀里问她为什么,他不说,我说不只是因为去姥姥家吧,他想了一会儿,点点头,我问她,那还因为什么呀,还是不说,我说是不是老师在学校凶你了,她摇头,小朋友欺负你了,还是摇头,那到底是为什么,她说如果说了怕我笑她,要等到上床以后才说。

我只好等她上了床,讲了一个故事之后,再问,他就瘪着小嘴说,因为你今天没有给我说再见。

老天,我不知道女儿在追我下楼的过程中,我的不理睬(虽然不是故意的),对女儿幼小的心灵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对她的影响有多大,但我明白了我真的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至少她真的影响到了我的女儿。

不过这样一个原因怎么会成了不愿上学的理由呢,是她自己在胡乱找理由,还是在追我的过程中,有了我不要她、不管她的猜疑和恐惧,影响了她对上学的积极性。我心里真的乱了,不知该如何是好了,我马上答应女儿,以后妈妈送你上学,一定会给你说再见,或等你给妈妈说再见再走,她说要说两遍,我一一答应。但还是为自己的粗心而深深愧疚,如果因为这样一点本来不应该有的粗心,影响了孩子幼小的心灵,我真是会后悔一辈子。

看起来,细心的对待孩子,体味她们的感受,真的是我应该进一步改进和学习的。

真是一个好妈妈。我想宝宝会健康成长的。祝福你们。现在的孩子都是小宝贝哦,进来看看的了

有兴趣的家长朋友可以来看一下哦!

店铺地址:http://shop36896604.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妈妈向你说对不起(8楼有更新,没想到对宝贝影响这么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