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着床降温

某一天我的体温突然下降,我是怀孕了吗?什么是“着床降温”?

必须先了解什么是“着床降温”,我们有必要先了解一下什么是着床?

着床是指胎生哺乳类动物的早期胚胎和母体子宫壁结合,从而建立母子间结构上的联系以实现物质交换的过程。着床后的胚胎摄取母体血液营养继续发育。着床是母子双方有准备,相互配合的结合过程。受精卵在输卵管中缓慢运行(3~5天),经过连续多次xxx之后形成桑椹胚进入子宫腔,继续发育成为囊胚(名为胚泡)。胚泡外围绕着透明带,依靠吸取子宫腺分泌的子宫乳继续发育。随着胚泡的长大,透明带胀大变薄被撑破而脱落(或被溶解);胚胎从包膜中脱出。胚胎外壁的滋胚层细胞裸露,直接与子宫内膜接触。着床是胎生胚胎发育早期阶段的一个重要环节。在着床之前,胚泡在宫腔内游离,它是新个体,有遭排斥脱落危险。经过附着、穿入内膜之后,则母子两方面紧密结合,因而更有利于胚胎的生长发育。

一般来说着床降温是指某一天的体温突降。

测到着床降温但却没有怀孕的原因是什么?

女性的生殖激素比较复杂,并且总是在不断的变化着,所以基础体温就会出现波动。正常女性的基础体温以排卵日为分界点,呈现前低后高的状态,也就是所谓的双相体温。但是也有不少女性,就从来没有测到过有规律的体温变化。

体温的变化,是因为孕激素的波动刺激了体温调节中枢,使基础体温升高或者降低,但是,有些女性,体温调节中枢对孕激素的反映并不敏感,虽然孕激素在波动,但是体温却没有什么升降,始终保持着恒温状态!

所以,单凭体温来判断是否着床存在着很多不确定因素,要确切知道是否排卵是一定还要使用其他的许多方法才行的。

更多精彩内容:着床 着床降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是着床降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