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宝贝有送回老家吗?

我的宝贝回外婆家了,二个月了每天都想.....由于很多的压力我们在外工作,小孩放在家里,昨天跟他电话的时候他突然跟我说妈妈抱,挂电话的时候一直跟我说"妈妈不挂"听着心好酸.你们的宝宝有放在家里吗?虽然买了房却没有本地户口,以后上学都麻烦.以后到底要怎么办?想想都头痛.不想这些烦心事了.

想起宝宝以前说的搞笑语录:

唱歌篇:最近外公教了他"小燕子"小家伙学的很快,当然要在我们提示的情况下唱.我们唱前一句,他接后一句.开唱了,"小燕子"   他接"穿花衣"    "年年春天"    "在这里"     "我问燕子"    为什么"     "燕子说这里的春天""最美美"呵呵,暴笑,看来楼上楼下MM太多不太好呀.尿尿篇:一日外公不见了,让他去找找,小家伙一瞅厕所门,"外公尿尿"暴汗.讨厌篇:昨日调皮被我打手,就在转身走的一刹那,我清淅的听见一句童音:讨厌,妈呀,才丁点大就知道打他讨厌了,看来这育儿还得加大力度才行呀!

哈,小家伙可爱!!我家儿子基本上是我自己带的。我公公婆婆和我不在同一个城市的,他们基本一个月接我儿子回去住一次,每次大概一个星期。接去的前两天吧,我倒还好了,也不特别想儿子的,到后来就拼命的想。我现在也是拼命的想呀,我们离外婆家太远了,回去一趟不容易.十一的车票都没买到,只能等过年了.十一回去了一趟,小家伙已经不认得爷爷、奶奶了,搞得两老很伤心!都是生活所迫啊。竞争太激烈,看孩子就不能挣钱。没办法只能让姥姥看了。可怜的其实还是孩子。并不是说老人看不好,其实老人经验还是多的。就是不能和爸爸妈妈再一起,孩子总会少些什么的

我也来顶一下。

看来大家都有同感,其实我送回家也是没办法,宝宝在这边容量生病,三天二头的打针,现在抵抗力非常差,而且这边的医药费特别高,医生态度也不好,一个月有时用好几千,实在没办法,送回老家去养养身体.等好点再回来,免得在这受罪呀.

有送回过呢

上幼儿园就回来了

开心豆衣帽间,好东东应有尽有哈

更多精彩内容:你的 送回 一个 我们 家伙 看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的宝贝有送回老家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