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精卵着床后有什么症状可以感觉到吗

许多没有孕育经验的年轻女性,在怀疑自己怀孕时,总会有这样的疑问:受精卵着床时有什么症状?我可以感觉的到吗?想借此来初步判断自己是否怀孕。事实情况是,受精卵从受精到着床这一过程,几乎都是无声无息的进行的,除了有少数孕妇会有生理性的着床出血和些微的痉挛以外。但是,随后的时间里,你就能慢慢地感觉到一系列的症状出现,告诉你,你可能怀孕了!!

  感到反胃吗? 有些人在受孕之后的前几个星期,就开始了害喜的症状。你可能会觉得想吐或反胃,虽然害喜也叫‘晨吐’,反胃的症状却不仅限于早上。你可能整天、整夜都觉得反胃想吐。

  乳房变得更柔软了? 如果你的乳房感到刺痛、柔软又肿胀,你可能怀孕了。这种症状在受孕之后的前几天就可能出现了。如果你在突然之间认不出自己的乳房(哈啰!帕蜜拉安德森李!),你可能是怀孕了。不要担心! 在你的身体适应大量的荷尔蒙之后,这种疼痛就会消退,你的乳房就不会再感到不舒服了。

还好啦 到我店铺走走吧 好难啊亲们,晚上好啊!小店冲双钻期间,打折优惠多多。欢迎光临!有空逛逛,新书不断,惊喜连连!朵朵家的英文原版儿童书店,始终为提高您的孩子外语认知能力,培养宝宝的阅读兴趣而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受精卵着床后有什么症状可以感觉到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