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视频藏宝阁

[标签:图片]

永恒之塔视频藏宝阁


已经写过很多有关腾讯的盛大游戏了,这几天身边的朋友都在讨论永恒之塔什么时候能玩。我也不知道,对于我这样的游戏爱好者来讲,更是很期待。

有人讲是2月中旬到月底,现在都已经是月底了。还没有相关的信息出来,真是急人。还有人讲是5月份,天呢,最好不要等到5月份吧,还有两三个月啊。还有更远的猜想,今年的八月份。不会吧,五月份就够远的了,还要等到八月份。

不管了,我们想什么时候也没有用,只有等腾讯公司的正式文件公布吧。

先去看看永恒之塔视频藏宝阁吧:

http://vlog.17173.com/v/1/10243/35/MzU4ODg2

很期待永恒之塔这个游戏,我会一直关注最新的消息的,有好的消息会第一时间发给大家的。

上一篇:cspn节目预告  下一篇:唯美劲舞团
更多精彩内容:游戏 还有 月份 消息 等到 期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永恒之塔视频藏宝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