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m.qq填写防沉迷

[标签:图片]

前几天写了一篇文章叫"qq炫舞防沉迷填写",发现很受大家喜欢,光评论就384个,有人想要这个防沉迷,也有人想把这个防沉迷去掉,今天再写一篇吧,主题就是:fcm.qq填写防沉迷

防沉迷系统是新闻出版署联合有关部门于2005年提出的一种技术手段,目的是好的,就是为了解决未成年人沉迷网游的现状,如果未成年玩家游玩时间超过3个小时的健康时间,游戏将会提出警示,并通过经验值减半、收益减半等方式促使玩家下线休息。

未满18岁的用户和身份信息不完整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游戏沉迷时间超过3小时收益减半,超过5小时收益为0 .

这样做也是非常好的,未成年人正是长身体学知识的时代,况且自制能力比较差,如果把大好的青春全部花在游戏方面,他的一生可能都被游戏毁了.

在我以前写的文章留言中,很多人都想解除防沉迷,因为他们被游戏害的太深了,打游戏就是这样,适度玩那叫娱乐,有益身心健康.天天玩,那就是过度沉迷,没什么好处.

也有很多人很委屈,因为他们已经满18周岁了,可是也被纳入防沉迷的人群了,不用担心,已满18岁的用户将等待公安机关的身份验证,验证通过的用户将不受限制,不通过的用户将纳入防沉迷系统管理。填写身份信息将使我们可以对您的年龄做出判断,以确定您的游戏时间是否需要按照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的要求纳入防沉迷系统的管理。

写到这终于进入咱们的正题了: fcm.qq填写防沉迷.

填写个人信息页面:http://fcm.qq.com

在这目前防沉迷的信息一经填写不能进行修改,还请您如实填写您的准确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更多精彩内容:游戏 用户 信息 时间 系统 就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fcm.qq填写防沉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