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合理管理一下自己的时间

[标签:图片]

  最近感觉自己的时间管理做的很不好,感觉最近浪费了不少时间,做事情效率很低,经常听别人说今日的你是你过去习惯的结果;今日的习惯,将是你明日的命运。改变所有让你不快乐/不成功的习惯模式,你的命运将改变,习惯领域越大,生命将越自由、充满活力,成就也会越大。

  成功有时候也并非想像中的那么困难,每天都养成一个好习惯,并坚持下去,也许成功就指日可待了。每天养成一个好习惯很容易,难就难在要坚持下去。这是信念和毅力的结合,所以成功的人那么少,也就不足为奇了。

  一个人要有伟大的成就,必须天天有些小成就。穷人和富人不仅仅是金钱上的差别。富人成功的秘诀就是:没钱时,不管多困难,也不要动用投资和储蓄,压力会使你找到赚钱的新方法,帮你还清帐单。这是个好习惯。性格决定了习惯,习惯决定了成功。

  时间管理的十大秘诀

  1. 掌握生活大小事——通过掌握时间而掌握生活。

  2. 确立核心价值——核心价值是自我实现和个人成就的基础。

  3. 排定优先顺序——当日常生活反映了你的核心价值,你就能体验发自内心的平静。

  4. 设定明确可行的目标——为达成重要目标,必须远离安逸区。

  5. 规划每日工作——每日规划做得好,时间宽裕效率高。

  6. 检视行为与信仰一致——行为是真实信念的反射。

  7. 改变行为以符合要求——当信念与事实相符时,需求就自然得到满足。

  8. 重新开信仰之窗——改变错误想法,克服负面行为。

  9. 以个人价值为依据——自尊必须发自内心。

  10. 在奉献中成就自我——付出愈多,收获愈大。


上一篇:三鹿宣布破产  下一篇:cs1.5作弊器
更多精彩内容:准备 管理 时间 合理 习惯 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备合理管理一下自己的时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