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宣布破产

[标签:图片]

三鹿奶粉事件前阵子闹的纷纷扬扬,当时就感觉三鹿可能会破产,不过一直没看到这方面的消息,前阵子在路上到处都是三鹿的广告,就奇怪,三鹿又挺过来了?

今天看到一个新闻,三鹿宣布破产

拥有三鹿集团43%股权的新西兰恒天然公司周三发表声明,指河北石家庄的法院应债权人要求,已经对三鹿集团发出破产令,并委派托管人接管三鹿集团。在半年内,将有秩序变卖三鹿资产,以偿还给债权人。恒天然又说,注意到三鹿集团因奶粉污染事件债台高筑,对三鹿破产不感意外,公司已把对三鹿集团的二亿多新西兰元投资全数撇账。

据估计目前三鹿约有6亿多元的退货款尚未偿付。报导引述三鹿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三鹿的厂房,设备等资产估价为16亿元人民币,

三鹿要承担9亿元婴儿赔偿费用,也就是说,剩下的只有7亿元。据破产法规定,企业破产首先对消费者等进行补偿或赔偿,

好不容易树立一个品牌,说没就没了。不知道现在应该高兴好,还是应该难过一下。

希望这种事情少出些!

更多精彩内容:三鹿 破产 宣布 集团 亿元 资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鹿宣布破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