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捐款

[标签:图片]在QQ群里经常有问肯德基有没有捐款,甚至说肯德基是铁公鸡,我上网查了一下,肯德基还是捐了款的。
下面是一条新闻:

  肯德基、必胜客所属百胜餐饮集团追加现金捐款至1580万用于抗震救灾

  (5月19日上海讯)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日前宣布,将向5.12特大地震灾区追加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工作。同时,百胜集团美国总部在得知中国地震灾情后,也捐赠出4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80万元。此前,百胜集团已经以中国肯德基和必胜客品牌的名义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300万元人民币。至此,百胜集团捐款总额已达人民币1580万元。此外,百胜集团发动16万名员工为灾区奉献爱心的募捐活动还在进行之中。

从上面可以看出,肯德基已经捐过款了!

更多精彩内容:捐款 集团 人民 万元 中国 追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肯德基捐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