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到底捐了多少

[标签:图片]刘德华是四川的慈善大使,还在四川学国粹变脸,官方报道捐了10万。

网路上又在盛传刘德华其实事碍于冯导在场不好意思太张扬,自己悄悄捐了五千万,还弄了张红十字会的网页捐款证明图出来。

在电视上,看到新闻播说的是10万。所以应该是10万,这是我相信的数字。

凭刘德华的身价,只出10万。有点寒碜。

网络上下面的传说不是太可信:

“刘德华是和冯小刚、王中军、林建岳一起捐款,冯小刚两口子才10万,即使是林建岳也才捐了20万,刘德华很为难,不能捐的太多,否则的话太不给自己老板的面子,和冯导的面子了,只能捐10万了。 ”

众多明星都去灾区了,怎么不见刘德华的行动呢,太令人寒心了!

上一篇:姚明到底捐了多少钱  下一篇:肯德基捐款
更多精彩内容:刘德华 到底 多少 四川 小刚 捐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刘德华到底捐了多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