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死亡人数增至592人

中新社成都五月十二日电 (记者 杨杰)记者从四川省地震局第五次新闻发布会获得的最新统计显示,四川省汶川县十二日下午发生七点八级地震,目前四川省共有十一个市州受灾,共计报告死亡人数增至五百九十二人,其中德阳死亡四百一十二人,成都地区死亡四十五人,绵阳死亡五十三人,广元死亡五十二人,甘孜死亡五人,阿坝死亡六人,内江死亡四人,遂宁死亡七人,眉山死亡八人。目前震区情况尚不清楚。

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天堂中的孩子  下一篇:郑州发生地震了
更多精彩内容:死亡 四川 地震 增至 十二 成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四川地震死亡人数增至592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