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奶粉引发了我们的伤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牛奶已经成了大众的必须品。当这一时刻的到来说明中国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大家都意识到需要强壮自己的身体,增强自己的体质,牛奶不再是光光只有钱的阔佬们可以享受的定西,普通的老百姓、农民工也可以品味的生活必需品。这要感谢国家,感谢各大牛奶厂商为我们源源不断的提供牛奶。

我们在感谢牛奶厂商的同时,却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三鹿一个不算是一流牛奶大企业,但是也是中国较有名气的名牌企业。他们断送了不仅仅是婴儿的生命,也断送了婴儿父母的希望,更断送了自己的发展和老百姓的信任。

也许一个品牌出现了问题是正常的,也是可以理解的,有谁不犯错误呢?谁能没有过失呢?但是接下来卫生部门对除三鹿以外奶制品的检验,才让人真的伤心和痛心!那几期的新闻联播我都看了,我听着主持人的声音和表情都能感觉出他们都带着恨意。一个个牛奶打品牌,一个个正在辉煌的牛奶大品牌悉数暴露出他们的问题,没有查出问题存在的为数不多,更让人可气的是在没有查出问题牛奶的大多数品牌中都是一些从未听说过的品牌!

曾经有人喊着社会责任感,要报答、回报社会和人民,难道这就是你们的社会责任感,就是用这样的方式回报社会和人民?你们让老百姓寒心呐!~~

看过却没人理我!唉~~~更伤心了
更多精彩内容:三鹿 我们 引发 伤心 问题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鹿奶粉引发了我们的伤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