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给宝宝都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呢?

自从宝宝断奶后,我们一直给宝宝喝的圣元优聪,没想到这次圣元竟然排在第三,汗啊!

前天我们这里医院免费给宝宝做B超检查,幸亏没有发现什么问题,算是虚惊一场,这圣元绝对

是不敢再喝了,那我们喝什么呢?

他奶奶给他买了明一A3的,38元一袋,但在网上查的好像才20多,包装不太一样,不知道

有什么区别,另外一岁半的宝宝是不是要经常换奶粉呢?大家那里有没有这样的说呢?

真是伤脑筋啊,都不知道买什么给宝宝吃好了~~

现在最大的感觉就是还是自己给宝宝做着吃安全,但宝宝又不怎么吃饭呢,老喝奶粉,难题啊!!

但是后来大夫告诉吃羊奶粉的宝宝需要补充叶酸和铁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现在 什么 牌子 我们 知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现在给宝宝都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