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file 病毒删除方法

[标签:图片]

pagefile.pif病毒有点厉害,这个病毒可能是磁碟机病毒的一个新变种。

它会杀掉各种杀毒软件进程,同时会关闭冰刃、360safe等常用安全工具,甚至会删除360安全卫士的安装文件。

这个病毒还有其他症状,比如定期连接网络、修改注册表禁止显示系统文件、产生%systemroot%\system32\Com\ LSASS.EXE  和 %systemroot%\system32\Com\ SMSS.EXE进程等等。有的时候,可能是因为病毒自身bug,还会弹出“MCI PROGRAM APP;ICATION:LSASS.EXE -应用程序错误”的对话框。

杀毒方法
首先,安装windows优化大师(当然其他能修改启动项的工具也可以),用优化大师清除掉病毒产生的启动项。清除成功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闭计算机!一定要暴力关机,别用windows关机程序,这样病毒就没有时间重建启动项。如果是台式机,直接拍一下机箱上的reset键就行了;如果是笔记本,则要先在电源管理里面设置成“按下电源时无动作”,然后在清除启动项之后按住电源键强行关机(也可提前两秒按下,这样成功率较高)。重启之后,用360安全卫士就能很好地删除病毒。删除后别忘了用冰刃或者其他软件删除残留。

上一篇:张大中是谁  下一篇:微笑past 全集下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pagefile 病毒删除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