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sp3仿vista系统主题包

[标签:图片]

XP3仿Vista主题包

适合 Windows XP SP3 系统

此美化程序只适合 Windows XP SP3 系统

图标的大小是可以自己随意改变成 32x32 或者 48x48 的。

在这我提醒下,有同学说有病毒,现在可有很多杀毒软件都误报..

我下载之后只是按需要安装,并没发现病毒,(重发贴到现在,一直正常,并且没有多疑程序)

我不是黑心,只是分享,因为我找的很多主题包,都不支持XP3.特意上网找的..

还有我正在用.才发出来的..并且没什么异常.


下载址址:http://www.live-share.com/files/342293/___Fantasy_Vista____Ver_7.0.exe.html

上一篇:psp文本阅读器  下一篇:psp战神修改器
更多精彩内容:系统 主题 程序 适合 很多 病毒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xp sp3仿vista系统主题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