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SNS程序大全

[标签:图片]UCenter Home是国内社区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康盛创想将推出仿Facebook版SNS程序,目前已经开始公测。康盛CEO戴志康表示,UCenter Home暂时是为网站站内进行打通和串联服务。
官方网站:http://www.comsenz.com
演示网站:http://u.discuz.net

OpenPNE的网站介绍中,校园版SNS系统只是他们近期推出的产品之一,OpenPNE甚至已经有了仿MySpace、MIXI、天际网等热门 SNS网站的系列SNS产品。用户如果想要仿照某个热门社交网站,只需根据需求定制不同SNS系统即可在短时间内建立自己的“facebook”。
官方网站:http://www.openpne.com.cn
演示网站:http://www.edusns.com.cn/zh-cn/

OpenKaku为开源SNS软件,您可以自由下载使用,也可以自由地发布或保留您所修改过的代码。
OpenKaku派生于日本非常着名的OpenPNE2.8。在短期内,以OpenPNE的中文本土化为重点,也尽量融合OpenPNE2.4的另一个派生项目MyNets的诸多方案。
OpenKaku主要开发团队位于上海,以后将和OpenPNE及MyNets并行开发,使各SNS项目能够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官方网站:http://openkaku.cn
演示网站:http://sns.openpne.org.cn

OpenPEN是株式会社手嶋屋主持开发的开源sns引擎,搭载了丰富的sns机能,在PC和手机上都可以免费使用。作为公司内部和各种社区的交流工具,『OpenPNE』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
官方网站:http://www.openpne.jp
演示网站:http://sns.openpne.jp
更多精彩内容:程序 官方 大全 开发 产品 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源SNS程序大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