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郑州传递路线

[标签:图片]

奥运火炬郑州传递路线

充分展示郑州特有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建设成就,有利于沿途群众观看火炬传递,郑州市初步拟定了火炬传递线路:火炬将从新郑黄帝故里广场出发传递6.1公里,之后转程至登封少林寺传递12.1公里。市区内火炬传递将在当天下午2点30分从绿城广场出发,途经二七广场、文化路、河南博物院、花园路、中州大道、郑东新区,最后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结束。传递线路全长38.2公里,用时约8.5小时,共有208名火炬手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将到达郑州。火炬“祥云”在郑州的传递路线已确定,新郑黄帝故里广场、登封少林寺、绿城广场、二七广场、河南博物院、郑东新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等展示郑州特有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建设成就的标志性建筑,将构成北京奥运会火炬在我市的初步传递路线。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以“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为口号。根据北京奥组委的统一安排,火炬“祥云”传递将于7月25日经过郑州市。根据已经确定的奥运会火炬在郑州的传递路线,郑州的火炬传递将从新郑黄帝故里广场出发,在新郑市内传递6.1公里;乘车至登封少林寺,在登封市内传递6公里。火炬在新郑、登封两市的传递路程为12.1公里,将历时4个小时,共有62名火炬手参与传递。火炬进入市区后,传递将从绿城广场出发,经二七广场、河南博物院、郑东新区,至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结束。火炬在郑州市区内传递26.1公里,将历时4.5小时,共有146名火炬手参与传递。“祥云”在郑州传递线路全程长38.2公里,有208名火炬手参与,全部用时约8.5个小时。据了解,火炬传递活动开始和结束时,将分别在新郑黄帝故里广场和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隆重的起跑仪式和庆祝活动。 
    除了郑州市外,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河南省还将经过商丘、开封、洛阳、安阳等城市。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统一安排,火炬传递将于2008年7月29号经过郑州.为充分展示郑州特有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建设成就,有利于沿途群众观看火炬传递,郑州市初步拟订了火炬传递路线:火炬将从新郑皇帝故里广场出发传递6.1公里,之后转程至登封少林寺传递12.1公里.市区内火炬传递将在当天下午2点30分从绿城广场出发,途径二七广场,文化路,河南博物院,花园路,中州大道,郑东新区,最后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结束.传递路线全长38.2公里,用时约8.5小时,共有208名火炬手参与火炬传递 

 

更多精彩内容:传递 郑州 广场 公里 路线 奥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奥运火炬郑州传递路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