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Kav误杀TXPlatform.exe

[标签:图片]

症状:

我把QQKav设为开机自动杀毒,前天开机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大体意思为:“发现可以启动项,是否删除启动项”的东东,我点了确定,就是从我点确定的那一秒之后,每次开机之前都把我的qq文件:TXPlatform.exe 删掉,我以为不要紧,这是病毒,可是我用QQ音乐听歌的时候却不显示我的听歌状态,玩QQ游戏的时候也不显示。

解决办法:

TXPlatform的作用是释放QQ使用过程中资源。TXPlatform虽然占了一定的内存,但是如果不启动TXPlatform你的QQ会占用更大的资源。经测试不开TXPlatform的QQ2小时后内存占用会达30+MB,虚拟内存70+MB,而开着TXPlatform的QQ内存占用始终是10MB以内,虚拟内存40MB以内(如果视频或语音内存会临时增加,结束后内存会立即释放

当然:重新安装一下你的qq就可以了。或QQ升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QQKav误杀TXPlatform.exe”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