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式破碎站特点

[标签:图片]

1.性能可靠,维修方便:一帆公司破碎筛分系列产品如颚破、反击破、立式冲击破、圆锥、各种振动筛等以性能优良、可靠性高、性价比高而著称,移动式破碎站的主要工艺设备都是采用的本公司的产品,经过优化及强化设计,强度更高,性能更优。

2. 重量轻,机动性强:移动式破碎站以单元为基础,如以给料机加颚组成的粗碎单元、以圆锥加振动筛组成的中碎细碎单元等,在单元内设备高度集成、非常紧凑,以尽可能的节省空间与重量,不同的单元分别安装在独立的可移动底盘上,因此同一单元可以灵活移动,不仅在破碎厂区内可以自由调整位置,而且可以在普通公路上行驶(要满足当地的交通法规要求,不同国家、地区的要求不同,其中Portable系列需要有拖车拖动)。

3. 组合灵活,适应性强:各种破碎站有多种配置,下表是常用破碎站的几种配置,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选配置(需事先与公司沟通),可根据不同的破碎工艺要求组成“先碎后筛”,也可组成“先筛后碎”流程,破碎与筛分也可以单独使用。破碎站可按实际需求组合成粗、细碎两段破碎筛分系统,也可组合成粗、中、细三段破碎筛分系统,也可以独立运行,有很大的灵活性。

资料来源: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更多精彩内容:移动 可以 不同 组成 特点 公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移动式破碎站特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