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驻华大使馆网站被黑

[标签:图片]报道从法国大使馆的网站被攻击始于上周末,网站的服务器好几天受到了连续攻击,攻击者通过发动海量的链接服务器的请求,造成服务器瘫痪。

在登陆法国驻华使馆网站的时候,可以看到如下的信息:“网站瘫痪,因技术问题无法继续”。


有网友称,今天法国驻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的大使馆网页相继无法登陆,进入主页后统一显示“zh_cnzh_cnzh”的字样。

黑客的行动都和政治有着直接关系。
更多精彩内容:法国 使馆 驻华 攻击 服务器 无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法国驻华大使馆网站被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