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服务器出问题了,今天终于开通了

[标签:图片]

我的网站服务器从昨天晚上9:25开始出问题,网站无法访问。

我以为短时间内能恢复,不料空间服务器出问题了,维修了十几个小时才开通。

今天流量大增,虽然百度不收录的我站了,但google却天天更新,80%的流量都是Google带来的。

细细算了一下,网站都开了快一年半了,自己的很多目标都没有实现。

从今天开始,每天都更新文章,而且是原创文章,争取早目让博客实现日IP1万的目标。

AD一下:世博数据的空间不错,都是国内的大型机房,需要的可以去看看,他们的网址是:www.12data.com

 

更多精彩内容:服务器 问题 今天 终于 开通 实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站服务器出问题了,今天终于开通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