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为什么不更新你的网站了

[标签:图片]

相信有很多网站和我的差不多,以前写篇文章,百度很快就会更新了.现在很久都不更新.我的更惨,只更新首页,其他页面直接不收录了,现在大部分流量都是来自大google.

百度不更新网站怎么办?为什么百度不收录我的网站?

大家不要担心,百度这两个月更新算法,也有人说,百度的服务器也在更新换代。别说小站没出现更新,很多大门户都没有时间去更新.大家不要把时间花在这上面,没有必要太在意.

好好做站,好好加内容就行了.

记得网站内容一定要原创,这样对百度恢复收录有好处.

更多精彩内容:什么 你的 站了 不要 时间 内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百度为什么不更新你的网站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