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尸毒

[标签:图片]人类食肉危险的一个主因,是肉类都含有尸毒。在遭受宰割之前的一刻,动物极端恐惧痛苦,体内的生物化学情况大大改变,全身马上布满了有毒的副产品,令整个尸体充满了毒素。

最初的尸毒是在动物死亡后,腐烂产生的。一般,做生意的人,不会把变质的肉丢掉,而是做卤味、或熏制,或做口味很重的咖哩肉,要么油炸,做得辣辣的,总之让人不是很容易吃出来。但是尸毒不会消失,无论怎样,尸毒一经产生,很难消除。
到了现代,尸毒又增加了新的内容。首先是农药。科学家甚至在南极洲的动物体内也找到了农药的踪影。一般,动物是吃植物的,其中许多动物是人类饲养的,饲料在种植过程中,为了防止虫害,就大量使用农药。由于是动物吃的,人们对农药的危险期不重视,往往直接用有农药毒的饲料喂动物。动物终是给人吃的,那农药也就被人吃进了体内,对健康的危害不言而喻了。当今,可以说,所以的动物体内都有农药,只是或多或少而已罢了。人只要吃动物,那就同时把动物体内的农药也吃了。这样,人体内的农药也就越来越多了。
当然,动物也会得病,人为了保住经济效益,也就免不了给动物打针,各种抗生素也是有毒的。为了动物长得快,长得肥,人们还要喂开胃药,给它们吃荷尔蒙。动物吃饱了食后,通常会运动,为了不浪费粮食,还要在饲料中加镇定剂,或者直接给动物打镇定针,好让它们吃了睡,睡了吃,把所有的粮食都转化成为肉。动物吃的药,打的针都是一定毒性的。当它们被杀后,肉通常不会在变质前卖完,所以,人们会给肉加进有毒性的防腐剂。人买肉回家,有的会腌,在腌的过程中,肉又会产生有毒的硝酸盐。还有当肉被炭火烤的时候,会产生许多种类的害物质,有的还会致癌,关于这一点,其实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无奈,羊肉串的味道太美了,反正吃了,也没有见着谁一下了得了癌,或者立刻倒在地上死掉。那么多人都在吃啊。殊不知,这世间的东西,人们只会害怕比较明显伤害人的东西。比如,正常人惧怕毒品,其实,因为吸烟而死的人,远远比吸毒的人多得多。这就像尸毒、膍毒这一类的毒害,在肉的美味的掩护下,进入人的体内,在人不知不觉中,它们张开利牙,破坏着人们的身体,到一定的时候,健康就一去不复返了,就算醒悟,也为时已晚了,就像古时候,那些吃包子的人们一样。
膍毒它是隐形的妖怪,可尸毒却是恶魔,它在大多数时候是很招摇的,人们一眼就能认出来。只要不对它张嘴,它伤害不了人们的身体。至于它躲在尸体里的时候,只要人们防范得严密,不让它进入我们的身体,再厉害的尸毒它也无法兴风作浪。
最后的一条消息,是在公元2003年末的时候,中国的金华火腿出了“事”。这也已经是许多的人已经知道的。火腿生产商为了增加利益,在生产季节腿的时候,采用了所谓的“新工艺”用剧毒农药敌敌畏来泡猪腿。以致苍蝇都不敢碰。试想,若不是有人发现,将有更多的人会直接食用农药敌敌畏!那后果有多么的严重呢?
更多精彩内容:动物 农药 体内 时候 什么 为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是尸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