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博路定?

什么是博路定

其实博路定还有一个名字叫恩替卡韦片,是治疗乙肝的一种药物。

博路定的特点是可以有效抑制乙肝病毒的复制,这样可以阻止乙肝病情的进展,病毒的血液含量降低了,作为传染源的机会就少了,传播乙肝的机会就少了,第二耐药发生率比较低,核苷酸类似物初治患者2年无耐药发生,LMV耐药患者治疗1年和2年时发生病毒学反弹分别为1%到9%,所以博路定™可以作为乙肝阳性和乙肝阴性的代偿期的一线治疗药物。

更多精彩内容:乙肝 治疗 病毒 发生 可以 作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是博路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