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洛阳招教考试

[标签:图片]

2008年洛阳招教考试

 (一)报名时间:2008年7月8日至7月12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5:30至18:00。
 (二)报名地点:洛阳市人才市场大楼一楼大厅(洛阳市涧西区黄河南路1号)。
 (三)报名办法:本次招考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根据义务教育管理体制,各县区教师招聘考试由本县区负责,市直学校教师招聘考试由市教育局负责,各地考试时间没有统一规定,由各地根据本地教师队伍状况、编制状况等确定,考试时间也由当地自行确定。但根据教育系统的特点,如果安排招聘,一般会安排在暑期进行。可以到当地教育部门咨询。

一般要求证件教师资格证,毕业证,身份证等。

请您时刻关注洛阳人才网和其它媒体。

 

更多精彩内容:考试 报名 教育 教师 根据 时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08年洛阳招教考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