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招教考试

[标签:图片]

2008年安阳招教考试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全国范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安阳市范围内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的未就业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以上毕业生。具体范围、对象、条件详见《2008年安阳市公开招聘市直属学校教师岗位表》。

二、报名地点:安阳市人事局二楼大厅。详情见安阳市公开招聘市直属学校教师简章或登陆安阳人事人才网(www.ayrsrc.com)和安阳教育人才网(www.ayjyrc.com)。

咨询电话:0372---5116810   2299553


 

更多精彩内容:考试 安阳市 范围 教师 就业 对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安阳招教考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