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装进COM对象里的代码性能一定高吗

封装进COM对象里的代码性能一定高吗

很多人都认为,在ASP中,把WEB应用程序中许多VBScript或JScript代码封装到编译的COM对象中会提高性能,这样说的原因是:

1.有利于将表示逻辑与业务逻辑分开

2.可以保证代码的重用性,

3.用VB VC++ 或 Visual J++编写的代码相对ASP来说,容易设计。

真是是这样的吗?

我说不一定。

我们首先来看一看COM对象的缺点,初始化时间比较长,还需要不同的程序设计技巧,对于一些初级程序员来说是有一定难度的。

当然如果少量ASP代码被装过COM对象不仅不是改进性能,反而是引起性能的下降。

因些这需要反复地试验,才能确定什么样的ASP脚本和COM对象代码的组合最经济。

更多精彩内容:封装 对象 性能 一定 来说 设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封装进COM对象里的代码性能一定高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