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奶粉事件已致患儿1253名

人民网综合报道,9月15日下午16:00,卫生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请卫生部副部长、三鹿牌奶粉重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组长马晓伟先生专题介绍医疗救治工作情况。

  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卫生部医政司司长王羽;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中华医学会小儿内科分会肾病专业组组长丁洁。

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通报有关情况

  已有一批患儿经过救治恢复健康

  “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后,全国卫生系统和医疗专业工作人员立即行动起来,认真细致地对患儿进行了积极的筛查诊断和医疗救治。目前,已经有一批患儿经过救治恢复健康。

  截至9月15日早8时,全国医疗机构共接诊、筛查食用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婴幼儿近万名,临床诊断患儿1253名(其中2名已死亡)。其中,913名患儿症状轻微,生命体征稳定,正在进行院外随诊治疗或已经治愈;现仍留院观察治疗患儿340名,53名患儿症状较重,其余患儿病情平稳并趋于好转。

  中华医学会组织专家分析认为,因食用三鹿牌奶粉致泌尿系统结石病情较轻的患儿预后较好;即使发生急性肾功能衰竭,如及时治疗,肾功能也可以恢复。

编辑:哈嘻宝宝育婴专家

所以我就先用温水泡一勺奶粉,再用泡好的奶粉跟米粉泡,这样比较不容易上火。

在新西兰比较多的宝宝使用CARICARE这个品牌,这个是新西兰最大的奶粉公司生产的,至目前为止国际上公认新西兰是唯一没被污染的国家,我现在在代购新西兰的奶粉以及牛初乳,宝宝妈妈可以来看看,都是包快递费用的!还有成人喝的奶粉,我就是一直吃的,吃口很好!http://shop771698.taobao.com/

上一篇:米饭也疯狂  下一篇:远离三聚氢胺
更多精彩内容:三鹿 事件 卫生 医疗 幼儿 治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鹿奶粉事件已致患儿1253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