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向Auto病毒宣战

[标签:图片]

03开始向Auto病毒宣战

自从电脑中了Autorun病毒后,一想到电脑里面有个木马程序能看到我的一举一动,偷看着我的个人隐私,心里就特别不爽,于是开始向烦人的autorun病毒开战了。

大多数人的机了中Autorun病毒是通过优盘进行传播的。因为我的机子重装系统后就没有上过网,所以病毒的来源只有通过优盘传播的了。传播原理是通过优盘的“自动播放”功能。如果能关闭计算机中的“自动播放”功能,电脑相对来说又安全了一些。

关闭“自动播放”的方法如下:

1.打开“开始”菜单。

2.选择“运行”

3.输入“gpedit.msc”,按回车键,就进入了“组策略”

4.选择左侧的“计算机配置”

5.选择下面的“管理模板”

6.选择其中的“系统”

7.在右侧的“设置”栏中找到“关闭自动播放”

8.双击“关闭自动播放”,选中已启用,在下拉列表选中“所有驱动器”

9.重新启动计算机。

重新启动计算机后,在各个盘符上点击右键,发现"auto"和"自动播放"的字样没有了,但查看一下盘中的文件,autorun.inf和auto.exe两个文件依然存在。

更多精彩内容:开始 病毒 播放 自动 关闭 选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始向Auto病毒宣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