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议百度给站长的建站建议

[标签:图片]
    站点结构宜简洁明晰

    一切都要为访客着想,让访客以最快的速度、花最少的时间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这样才能尽最大可能提高网站的PV量,相反,如果访客进入你的网站,就像进入了迷官一样,如果访客是你的话,你还想在这种网站上逗留呢。
    对搜索引擎优化来说,最有利的作法就是,把网站中的所有页面都放在根目录下,不过这样做的不是太多,大部分网站的结构都是二层或三层的。我就见过一个网站是放在根目录下的,“动态网页制作指南”就是这样的做的。 
    创造属于您自己的独特内容

    现在的互联网流行相互抄袭之风,最令人可气的是,抄别人的东西,也不加链接,一点法律关念都没有,很多人都是这样做站的,从网站找一个免费的网站程序,花钱买一个空间和域名,内容靠复制得了,以前我也用过这种方法,做站速度很快 ,但搜索引擎却不喜欢,如果复制的东西太多,有可能直接就不收录你的网站,即使收录,也不会靠前。
    从用户角度考虑,他们见过的东西对他们来讲还有吸引力吗?

    保持经常的更新

    以前做百度空间时,每天都更新很多内容,结果,每天从百度带来上千的流量,现在自己买了空间,专心做自己的新站了,现在我的百度空间(http://hi.baidu.com/k110)每天的访问量只有100左右。所以说,经常更新网站内容,有利于搜索引擎收录,你更新的越快,百度收录的速度就越快。

    谨慎设置您的友情链接

    有很多人的网站并没有作弊,却不知不觉被百度封了,很有可能是垃圾链接太多的缘故,如果你的外部链接有10%左右的网站被百度封了,那么你的网站离被封也不太远了,所以要定期检查友情链接,发现被百度封掉的网站,第一时间去掉。
    把自己的网站做成常青树

    没大家一个问题,如果没有搜索引擎我们该怎么办?现在很多人都在研究搜索引擎,主要是想通过搜索引擎带来磊量的流量,但真正的好站,没有搜索引擎也能带来大量的流量。
    我们班有个同学问我,网站怎么样能在短时间内带有大量流量,其实很简单,研究百度热门关链词,然后根据热门关链字为搜索引擎制作大量网页,网站很快就会升上去,但这样做站很容易被封掉。
更多精彩内容:长的 自己 建站 链接 你的 如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议百度给站长的建站建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