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垃圾何时能成为人们不再头痛的问题

[标签:图片]

建筑垃圾何时能成为人们不再头痛的问题

最近一直在看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网上面的文章,上面有很多关于建筑垃圾处理方面的行业资讯。

从上面可以看出,建筑垃圾处理一直是城市生活中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城市每年产生大量的建筑垃圾,一般处理方式都是靠掩埋,处理代价极高,很多城市不得不向市民征收建筑垃圾处理费用,这样也没法解决建筑垃圾处理问题,很多人为了省事省钱,把建筑垃圾乱埋乱倒,污染环境,给大家的生活也造成很大的不便。

从网上查了一下,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方式主要有:

( 1)利用废弃建筑混凝土和废弃砖石生产的粗细骨料,可用于生产相应强度等级的混凝土、砂浆或制备诸如砌块、墙板、地砖等建材制品。粗细骨料添加固化类材料后,也可用于公路路面基层。

(2)利用废砖瓦生产的骨料,可用于生产再生砖、砌块、墙板、地砖等建材制品。

(3) 渣土可用于筑路施工、桩基填料、地基基础等。

(4)对于废弃木材类建筑垃圾,尚未明显破坏的木材可以直接再用于重建建筑,破损严重的木质构件可作为木质再生板材的原材料或造纸等。
(5)废弃路面沥青混合料可按适当比例直接用于再生沥青混凝土。

(6)废弃道路混凝土可加工成再生骨料用于配制再生混凝土。

(7)废钢材、废钢筋及其他废金属材料可直接再利用或回炉加工。

(8)废玻璃、废塑料、废陶瓷等建筑垃圾视情况区别利用。

其中将建筑垃圾粉碎做再生砖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项目,因为国家规定,以后不准用土做砖了,建筑垃圾做再生砖前景很好。

粉碎设备使用移动式破碎站是最佳选择,移动破碎站设备占地面积小,设备灵活、方便,机动性强,可节省大量基建及迁址费用;能够对物料进行现场破碎而不必将物料运离现场再破碎,并可随原料开采面的推进而移动,从而大量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移动破碎站配置灵活,可以根据实际现场设计改型或特殊性移动破碎站,非常适合建筑垃圾破碎。

更多精彩内容:垃圾 成为 不再 问题 再生 处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建筑垃圾何时能成为人们不再头痛的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