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垃圾处理回收设备--移动式破碎站

建筑垃圾处理回收设备--移动式破碎站

大块的废弃混凝土墙放进粉碎设备,经过破碎、筛分、传送,去除杂质后成了一堆混凝土颗粒,这些被粉碎分类的建筑垃圾将被重新利用。

城市中每年都会产生大量建筑垃圾。这些废弃建筑垃圾,长期以来都是被填埋处理,不仅破坏生态,还占用大量土地,对环境造成的很大的影响。

可惜的是建筑垃圾尤其是废旧混凝土的回收利用并没有引起重视,绝大部分建筑垃圾未经任何处理便被运往郊外露天堆放或者填埋。这种处理方式耗用了大量的征用土地费和建设经费。同时,清运和堆放过程中的遗撒、粉尘灰沙飞扬等问题造成了严重的环境污染,成为城建中的一大公害。

建筑垃圾的回收处理就是把功能不同的破碎设备、筛分设备、传送设备及除去杂质的设备合理地组合在一起的生产工艺过程。建筑垃圾破碎后的混凝土颗粒、砖石碎片及沙颗粒,还可应用于人行道及自行车道、石块路面基层、生产建筑材料及混凝土、运动场地等。

由于建筑垃圾堆放比较集中,场地比较有限,而且交通不是很方便,建议选用移动破碎站。首先该设备为移动破碎筛分联合体,对各种大型大块物料进行多级破碎。另外移动破碎站设备占地面积小,设备灵活、方便,机动性强,可节省大量基建及迁址费用;能够对物料进行现场破碎而不必将物料运离现场再破碎,并可随原料开采面的推进而移动,从而大量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移动破碎站配置灵活,可以根据实际现场设计改型或特殊性移动破碎站,非常适合建筑垃圾破碎。

一帆生产的移动式破碎站具有灵活方便,机动性强,可节省大量基建及迁址费用等优点,能够对物料进行现场破碎,并可随原料开采面的推进而移动,从而大量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一帆公司专业生产破碎、筛分、输送等岩石破碎和矿物处理设备,在公司原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优化组合推出了全新的两个大系列及其叁个小系列的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其中Mobile系列为履带式破碎站,Portable系列为轮胎式破碎站,每个大系列里又分粗及中细及其筛分三个系列的移动式破碎站,可充分适应移动破碎筛分的各种情况,真正为客户创造出更多新的商业机遇和降低生产成本。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网址:

http://www.yfmac.com or  http://www.portablecrusher.cn

更多精彩内容:垃圾 设备 移动 处理 回收 大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建筑垃圾处理回收设备--移动式破碎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