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旧博客文章获得重生

[标签:图片]

大部分文章系统都是把最新的文章放在最前面,因些,随着时间的流逝,旧文章不容易被访客访问到,下面想谈谈自己的经验,说说怎么让自己的旧博客文章获得重生。

一:在新文章中提及相关的旧文章,引导访客去访问。

 

二:使用相关文章插件。比如文章下面就有两种随机文章显示方式。

 

三:把相关文章整理成一个系列。说白了,就是利用旧文章做一个专题。

 

四:写一些总结性的文章,比如一个星期或一个月,总结一下,哪些文章访问量最多,哪些评论最多等。

 

五:旧文章翻新,改改内容,改改日期,咱们重新发表。呵呵,又是一篇新文章了。

部分内容参考:http://blogunion.org/

更多精彩内容:文章 博客 获得 重生 一个 访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旧博客文章获得重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