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机子中的auto病毒终于杀掉了

[标签:图片]我机子中的auto病毒终于杀掉了
为了清除机子中的auto病毒,我上网查了一下资源,网上有很多方法,有说可以利用命令提示符的,也有话可以用auto病毒专杀工具的,甚至还有人说只要把“自动播放”功能关闭就行了。
都是前辈们的经验,我一一试了一下。
关闭“自动播放”,的确可以防止机子再中AUTO病毒,但无法杀毒,只能作为防毒的一种办法。
利用命令提示符和专杀工具,的确可以找到,也可以删除,但删除后autorun.inf和auto.exe两个文件又会自动重建,无法根除,对AUTO病毒来说,根本无任何影响。
最后,我装了最新版本的瑞星2008,以前我也用瑞星试过,根本查不到,也有同学说能查到,但无法真正删除。可能是我们的瑞星很久没有更新的缘故。今天我重装了一个最新版版本的瑞星,在内存扫描时,竟查到了20多个病毒,我就怀疑,AUTO之所以杀不掉,就是因为在内存中运行一种程序,只在你删除autorun.inf和auto.exe,它们就会重新创建一个,这应该是这个病毒的运行原理,这里只是猜测,以后多查点资源,好好研宄一下AUTO的工作原理。
不管怎么说,计算机现在干净了,要多多感谢瑞星2008啊!国内杀毒软件,还是瑞星最牛。卡巴斯基太影响计算机的速度,金山很多病毒都查不到,江民现在很少见到有人用了,还是瑞星比较好一些!
更多精彩内容:病毒 终于 可以 掉了 无法 自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机子中的auto病毒终于杀掉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