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黑客软件之侦听和窃听工具

[标签:图片]

侦听工具可以分为两个方面,一是侦听好友的IP地址,代表软件有InSniper,FolkOicq等。另一种侦听好友的在线情况。诸如在线、离线、隐身等,代表软件是qq神目。

对于用户而言,知道对方的IP地址有一定的意义,然而这也是危险的根源所在,因为当黑客要进行一个功击行动的时候,通常是需要知道目标IP地址的。就理论上而言,想完全隐藏掉自己的IP几乎是不可能的。

窃听工具也可以分为两个方向:一是窃取他人的信息,包括好友的资料和聊天资料。代表软件是OicqReader,QQ魔道终结者等;二是破解他人的密码,代表软件有QQ密码暴力破解器OicqPassover,QQ潜伏者等。

OicqRqader就是专门针对QQ的本地信息设计的黑客软件。只要选好QQ的安装路径,刚QQ安装目录下的所有QQ账号都在劫难逃,好友名单和聊天记录都很方便地展示在入侵者的眼皮底下了。

QQ魔道终结者也是针对QQ本地信息的,不过它的入侵方式也略有不同。它修改本地密码,使得可以进入本地的QQ账号,然后就可以方便地查看入侵账号的好友名单和聊天记录了。

目前的破解工具,以OicqPassover为代表的暴力派采用穷举法破解本地密码。只要选择你要破解的qq号码的目录路径,然后选择破解条件,如字母型、数字型或是混合型,然后单击【开始】按纽就可以了。它的破解速度极快,一秒可以达20000次,若以纯数字或纯字母组合的密码,少则几分钟多则几个小时就原型毕露了。另一种软件qq潜伏者刚是在你上网之前运行该程序,然后它就像间谍一样潜伏在你的机器里。在你输入密码登录qq的瞬间偷偷记录下来。

 

魁星的《防黑档案》学习笔记005

更多精彩内容:软件 黑客 工具 破解 可以 代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QQ黑客软件之侦听和窃听工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