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保养及使用诀窍

[标签:图片]针对MP3、MP4的普及, 很多用户在使用和维护方面进入了误区。所以请您按照我们的建议进行维护和使用,以此来提高播放器的性能和使用寿命。
 ★ 请不要在特别热、冷、多尘或潮湿的环境中使用播放器。
 ★ 使用时不要让播放器摔落、或与硬物摩擦撞击,否则可能会导致播放器表面磨花、电池脱落、数据丢失或其它硬件损坏,不要剧烈震动或    撞击播放器,防止不正确使用导致损伤播放器。
 ★ 请不要试图分解或改造播放器。
 ★ 请不要用化学试剂或清洁试剂清洁播放器,这样会损伤播放器表面和腐蚀喷漆。
 ★ 请将播放器远离强磁场,防止不正确使用导致损伤播放器。
 ★ 播放器在格式化或上传下载过程中不要突然断开连接,否则可能导致程序出错,丢失数据。
 ★ 对于存放在播放机中的个人数据资料建议您及时的备份到您的计算机中。
 ★ 请不要在低电下使用播放器,致使锂电耗竭损坏硬件和软件。
 ★ 播放器在长时间不使用时:
   1、(10天以上) 建议您先用电脑USB接口对播放器进行一次完整的充电,维护整机性能。
   2、 所有锂电机器建议您一个月对其进行1至2次的正常充电。
 ★ 对于一些播放器在长时间不使用又没有给其充过电或长时间低电下使用直至不开机导致充电器无法实现充电的播放器建议您先用电脑对其    进行一次完整的激活充电,以维护播放器。
 ★ 如果播放器没有出现问题或者暂无更新软件,建议不要对其进行频繁升级,否则会对播放器的核心部件有一定的影响。
 ★ 在连接电脑后一定要正常弹出,不要直接拔掉,因为这样会对锂电机芯有特别大的冲击,容易损坏播放器。
更多精彩内容:播放 使用 不要 建议 导致 进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MP3保养及使用诀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