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百度喜欢你的站

[标签:图片]

怎么让百度喜欢你的站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用百度

1.中文最大的搜索引擎,大中小网站的主要流量来源,百度=流量,流量=钱。

2.百度比较关注新站

怎样做站能讨得百度的欢心呢?

1.网站域名,域名中含有关键字是非常有优势的。比如www.gg-ad.cn 。

2.title中的关键字,这个大家都知道,是最重要的。

3.页面中的关键字,这个大家也都知道,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密度不要太高,高了不被挂了,也会被降权

4.正常的更新频率。不要一次更新几百篇文章,搜索引擎会认为你用的是文章采集系统。

6.高质量的外部链接,比如PR高的,知名度高的,流量大的网站做链接。

7.新颖的内容

做到这几点基本就够了,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外部链接和内容,而且这两点适用于所有搜索引擎。这两点对用户也是最重要的,外链多了,自然就会有更多的人发现你的网站,内容经常更新自然用户会经常来你的网站。

 

更多精彩内容:怎么 喜欢 你的 流量 重要 内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么让百度喜欢你的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