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IPLocate轻松找到你的踪迹

[标签:图片]

现在很多版本的QQ都带有显IP的功能,IPLocate也可以实现这种功能,只不过功能更强大了一点。

IPLocate是用Delphi编写的共享软件,可以到http://www.safechina.net去下载回来。打开qq后运行该软件,它有“监听”、“查找”、“攻击”三种模式,我们只说前两种模式,它们可以通过“切换”按纽进行相互间切换。

一:查找QQ好友的地址

在“监听”模式下单击“监听”按纽,这时,只要你发的消息被好友接收到,或好友向你发送消息。它就会显示该人的QQ号码、IP地址、端口号和所在区域。

二:IP地址查找功能

单击“切换”按纽进入到“查找”模式下。在“搜索内容”栏中输入要查找的IP,然后单击"查找"按纽,完成后会显示该IP的详细信息。

三:攻击功能我就不说了!!

就写到这吧!


魁星的《防黑档案》学习笔记007

更多精彩内容:利用 轻松 找到 功能 你的 模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利用IPLocate轻松找到你的踪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