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四级和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考哪个比较好

[标签:图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适用于非计算机专业人员测试其计算机应用知识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证书考试体系,倘若你是计算机专业,我建议你不要再考,建议你软考。为什么这么解释呢?原因是本身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主要针对非计算机专业人员,现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主办方是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考务管理工作方面很宽松,考试题目模式固定,所以没什么含金量了,从而是就业面缩窄你考这种考试有些浪费了,你应该把这些时间精力去放在软考上,软考本身是由国家信息产业部主办,并且它的考试题目都是比较灵活的,趋向能力化,而且在国际上都得到过相应的认可度。而且软考资格证书还要2年年检一次,所以比较正规,对你将来就业有一定帮助。

应该去拿全国职称,这个比较能证明实力,考试内容比较活,而等级考试却是很死板的东西,不是很实用,但是如果你目前的水平考职称有难度的话,你可以去先考等级考试,先拿个证也不是没有好处的,虽然说是经验和实力很重要,但是证也占了一部分的地位,如果去一个公司,你可以拿出很高级的等级证或者职称证的话,我相信他们给你的第一印象应该是很好的 !
更多精彩内容:计算机 考试 四级 比较 软件 资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计算机四级和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考哪个比较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