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域名1元钱的时代就要结束了

[标签:图片]

昨天在公司时和主管谈到买域名的事情,不禁想到,2008年就要过去了,CN域名还会1元一年吗?

仔细查了一下,CNNC的说明是2008年12月31号结束,没几天时间了,所以赶快给主管建议,抢注几个域名年后做网站用,可以省不少钱。

也给QQ群里发条消息,让大家也注意一下,想要注册域名的人快点下手了,结果很多人不相信,以为我要销售域名呢,气昏我了,大家分认为,CN域名不会涨价,如果涨价就没有那么多人用了。

就目前来看,CN域名继续1元的可能性不大,CNNC为了大力推广CN域名的使用,实行了第一个1元的政策,结果CN域名出现的疯抢,从目前来看,CNNC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如果真想继续一元的政策,他们应该早点发通知了,到现在还没动静,估计可能性不大,也就是说CN域名要涨价。

这也是一个好事,CN域名价格调上去了,中国的站长会少了很多,垃圾站也会少很多,从这个角度来看,是个好事情。因为据我所知,很多做垃圾站的,都是用CN域名,因为他们太便宜,很多诈骗站也是这样,域名出问题,扔了再换,太省钱了,一个才1元。

更多精彩内容:域名 元钱 时代 就要 很多 结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CN域名1元钱的时代就要结束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