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泄题 网上“直播”试题答案

[标签:图片]

惊天大新闻,英语四六级考试开始公开漏题了,以前上大学时,经常见同学买答案,结果很多学混子都过级了,没想到今年更厉害,直接在网上直播答案,四六级的公证性已经受到了大部他的质疑!

根据四六级考试流程,六级考试的时间是下午3点,通常学生会在一刻钟前进场准备。然而,就在14:51分,豆瓣网的一个“小组”当中,一个网名为“波塞冬挂了,新人重生。”的网友发了一则题为“六级作文曝光。答案也曝光!(持续更新)”的帖子

下午15:51分时,一个区域位置显示在南京的网友传上了3道翻译题的“试题”和“答案”;16:03分时,这个网友上传了全部翻译题的“试题”和“答案”。而根据考试流程,翻译部分的考试时间应是17:15?17:20。等到16:12分时,这名网友再次上传了听力题A、B两卷两个版本的“答案”。

随后,16:19分时,出现阅读理解的“答案”;

16:38分时,整份试卷的完整版“答案”全部出现……

这则帖子的留言者也越来越多,回帖者纷纷感慨发帖者的神奇,不少人还督促发帖者快点上传。

考试结束之后,记者查阅了网站上刊登的六级考试试题及参考答案,发现与这个帖子里的试题和答案基本相符,仅有少数题目的答案稍有差异。

更多精彩内容:考试 网上 质保 一个 翻译 上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四六级考试泄题 网上“直播”试题答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