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xp lite v5.9

[标签:图片]

Deepin XP Lite V5.9 完美精简修正版
  
  精简并非意味着功能缺失、不稳定或者兼容性差。经过两年的研究,我们的成果已经经过了各种复杂的硬件环境,各种大型软件应用的测试考验。如果你对此有怀疑,我们欢迎你对Deepin XP Lite做一次测试,这才会真正的体验到 精简版本的优点。相信Deepin XP Lite的安装速度、使用效率、兼容性和稳定性方面不会让你失望。

支持各种硬件
保留XP自带的老显卡驱动、声卡驱动、网卡驱动、最常见的打印机驱动,大多数老机器可无需驱动。
保留打印机支持,可正常安装打印机和虚拟打印机。
支持PCMCIA设备、蓝牙设备、无线网络、红外线设备,笔记本用户使用无忧。
支持使用USB摄像头等多种USB和1394设备,支持数码照相和摄像设备。
整合各种最新SATA/RAID芯片组的驱动,无需用F6手工软盘安装驱动即可识别SATA硬盘的AHCI和 RAID模式。

Deepin Windows XP SP2 完美精简版:
  1、这个版本在驱动和外围组件方面都有所调整,为稳妥起见暂不作为正式版本发布,希望下载的朋友及时反馈可能出现问题,尤其是对NF4主板和Intel主板相关RAID/SATA芯片组的支持情况.
  2、为了方便使用,5.8版本集成了DX9.0 2006年的版本,无需安装系统后再装一边DX9就可支持最新的各种游戏.同时也附带了那几个经常被需要的VB和VC运行库文件.但是这也带来系统安装时间会延长1分钟左右,装完后的系统占用硬盘会增加25M(主要是DirectX 9.0新版使用的空间)
  3、由于和5.6相比多集成DX9新版和运行库,为了保持整个ISO体积小于220M,不得不将原有占用约5M的XUSBOOT工具盘更换为一键Ghost DOS工具盘.这个工具盘功能虽然弱于XUSBOOT,但是进行基本的系统维护,备份恢复等工作还是很方便的.
  4、任何一个系统并不能让你的硬件从P4变成酷睿双核,5.8和5.7相比也没有性能的提高.不过对于追求快速方便安装和纯净简单系统的我们来说,精益求精也是值得的 :)

  从2005年10月发布第一个深度的精简XP系统,两年时间很快已经过去。这两年中,如果没有各位朋友的支持和反馈,我们不可能坚持10余个版本的不断更新,最终能完成一个目前国内最完美的XP SP2精简版本。在深度论坛成立2周年之际,我们发布V5.8版本作为纪念作品。同时,如果没有特别的原因或者Bug,这个将是XP SP3发布前,深度技术论坛最后一个标准精简版本,希望各位朋友喜欢。我们也希望各位支持我们的其他研究作品,例如快速装机使用的万能克隆版。

MD5:64633d4f52b19076153139174c692814 deepinxp-V5.8.iso
MD5:13401ab29fd2dcf09ac6d135396b8c9f DeepinXP-V5.9F.iso

下载地址:
Deepin XP Lite V5.9 完美精简修正版
http://www.5xdown.com/soft/200801/DeepinXP-V5.9f.iso

Deepin XP Lite V5.9 Ghost特醇版

安装说明:
1.请用Ghost8.3以上版本恢复系统至C盘。
2.第一次进入桌面时,请先安装系统自带的所有驱动(IDE、CPU等),未找到的驱动点取消。
3.然后安装其它硬件驱动(主板、声卡、显卡等)。

MD5:241be2a363864f8bf5bb7944c36fb2d6 d59ntfs.gho
MD5:2c2ec7ee9be320627b03bb5db26d3970 d59fat32.gho

Deepin XP Lite V5.9 Ghost特醇版(NTFS)
ftp://down:down@218.90.240.194:2121/d59ntfs.gho
Deepin XP Lite V5.9 Ghost特醇版(FAT32)
ftp://down:down@218.90.240.194:2121/d59fat32.gho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deepinxp lite v5.9”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