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花夙有何冤业

[标签:图片]

柳花夙有何冤业

相信有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喜欢<<似 曾 诗>>这首诗.

柳花夙有何冤业?萍末相遭乃尔奇。直到化泥方是聚,祗今堕水尚成离。
焉能忍此而终古,亦与之为无町畦。我佛天亲魔眷属,一时撒手劫僧祗。

死生流转不相值,天地翻时忽一逢。且喜无情成解脱,欲追前事已冥蒙。
桐花院落乌头白,芳草汀洲雁泪红。隔世金环弹指过,结空为色又俄空。

同住莲花证四禅,空然一笑是横阗。惟红法雨偶生色,被黑罡风吹堕天。
大患有身无相定,小言破道遣愁篇。年来嚼蜡成滋味,阑入楞严十种仙。

无端过去生中事,兜上朦胧业眼来。灯下髑髅谁一剑,尊前尸冢梦三槐。
金裘喷血和天斗,云竹闻歌匝地哀。徐甲傥容心忏悔,愿身成骨骨成灰。

我最喜欢其中的柳花夙有何冤业.

前几天参加《梦幻西游》元宵灯谜活动,其中就有一个这样的题目:

题目是这样的:柳花夙有何冤业,萍末相遭乃尔奇是什么朝代的诗?

很明显,这是清朝的一首诗.

发现现在的游戏不仅仅是游戏,正在一点一点的向智力测试发展,让大学不光能玩游戏过瘾,更能学到不少的东西,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方式,游戏害了不少人,但他们本质还是好的,坏就坏的自己没有自制能力,所以这也导致了各种防沉迷系统的出现.

更多精彩内容:有何 游戏 喜欢 这样 一点 其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柳花夙有何冤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