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简体中文版下载

[标签:图片]

  故事剧情简介:
  经过多年的征战之後,盟军终于获得了胜利。瑟缩在克里姆林宫城内的俄军,决定孤注一掷 – 运用实验性的时间旅行装置。任务目标:回到过去,在爱因斯坦创造出带领盟军迈向胜利的科技之前将他干掉。顺利完成任务後,俄军回到现代,发现盟军实力确实削弱不少。然而,在他们来得及庆祝之前,却发现他们的行动造就了新的威胁以及世界强权 - 神秘、科技先进的升阳帝国……

  版本特点:
  1、考虑大家收藏方便,根据EA官方D9版制作高压成2D5,分“硬盘版”与“电影添加包”两个安装程序。
  2、便于已有硬盘版单独下载电影包,和单独下载硬盘版减少游戏运行空间。
  3、避免安装的繁琐,整合了目前为止的所有补丁..基于一键安装,更方便了大家。

  安装说明:
  ★硬盘版★
  == RA3:GBT_chs_D5.iso ==
  1、用DT加载镜像安装,安装路径不限中文名可任意设置。
  2、请保留硬盘可用运行空间在3.5G以上。
  3、游戏运行后打钩更新“Microsoft 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如安装了2008版也需更新一下。
  4、游戏进入前请运行开始程序里的注册表更新,单击“产生序列号”即可游戏!
  ★电影动画添加包★
  == RA3:GBT_Movies_D5.iso ==
  1、DT加载镜像安装,安装路径请选择你先前的硬盘版目录下,需4.5G的硬盘运行空间。
  2、此游戏动画全部由EA官方D9版提取,含全动画、音效无降质的完整版。
  3、本“电影动画添加包”适用于任何一款硬盘版,并可独立安装及卸载。

   红色警戒3 下载地址
  文件大小: 1.65G(游戏硬盘版) + 4.19G(电影动画添加包)
http://www.xun6.com/file/95448b9f6/red.alert.3.rar.html

更多精彩内容:安装 红色 警戒 中文 游戏 运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红色警戒3简体中文版下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